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馬年第一

馬年第一

馬年第一個早晨, 是陽光燦爛的, 好一個春回大地, 萬象更新之感!
年初一剛吃了馬年第一個麥記飽餐, 揀那厚厚牛肉的那種, 也算美味。
好像比那新年才推出的濕飽好吃。

跟著有馬年第一幅黄昏照片, 希望寓意一屋金光 !! 財源廣進 !! 一團和氣 !!



遠眺國際金融中心, 還有背後的 爐峰峽凌霄閣, 山頂天線塔,

難得可以看得這般真徹。

馬年第一個煙花...

也試 從黑白照片去看煙花的熣燦...
香港多好 !!! 明天還要更加好!


是煙, 是花...?


再祝大家馬年一馬當先! 龍馬精神, 馬上中獎!


Keywords:
我見我寫, 煙花







14 則留言:

  1. 仁哥~祝你新年如意 健康快樂^^
    我入不到上次2014給你祝福的那個Blogspot,所以用另一個跟你拜個年!




    願 您一年好過一年....今年我也在台灣跨年....台灣的天氣很晴朗~香港的也不賴....仁哥一定有帶你的老婆............相機去走透透,拍多些相片給大家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久沒見....幸好妳來找我!
      多謝祝賀! 也祝心曲 馬年大吉, 龍馬精神, 大吉大利!!
      有空一定要再來呀!

      刪除
  2. 仁哥,馬年行左山未呀? 祝馬上發達,一馬當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未呀, 或許明旱...有點懶惰..
      也祝馬上中獎! 馬上幸福, 身體健康

      刪除
  3. 回覆
    1. 多謝祝賀! 也祝事事如意! 身心幸福

      刪除
  4.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5. 金玉满堂,高照仁仁!
    仁哥勤力,運動量又夠,大把quota食包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恭賀! 也祝妳馬上中獎, 財源廣進, 身體健康! 一馬當先!

      刪除
    2. 其實我刀算中意吃麥記飽

      刪除
  6. 祝馬年行好運..事事順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祝賀! 也祝馬年大吉! 龍馬精神! 馬上中獎!

      刪除
  7. 祝馬年行大運.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