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星期四

父與女 的 「風景」和「愛」

   介紹兩個日本廣告。

   首先說的是2023年的電車廣告,片中附有中文字幕,可以自行開啟。


   片中故事描繪女兒的成長,由對爸爸的倚賴,反叛,到體諒,令人感動。

   跟著的是2015年的汽車廣告。


   同樣是描繪女兒的成長,影片分兩段,第一段有些情節交代得不太清楚,第二段才道出前因後果。

   我覺得第一個電車上的拍攝手法出色,有時代感。而第二個駕車廣告就更把父女的故事延展到下一代。你喜歡那一個多些,那一個更感動到你呢?歡迎留言!





4 則留言:

  1. 我喜歡鐡路哪一個,可以講到好快就到.

    回覆刪除
  2. 兩段片都有共通點~幸福的女孩!我較喜歡第一段片,節奏較明快!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喜歡第一個,拍攝手法比較特別,也令我想起香港地鐵廣告,由容祖兒唱的"陪我長大"。當中父親同女兒的相處經歷,更容易引起我們作為父母的共鳴。

    回覆刪除
  4. 兩段廣告也很溫馨,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