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老表你好HEA中...

相逢何必曾相識

還有
城市儷人
主唱:韋綺姍
曲/詞:蔣志光 編/監:王利名

一下次令蔣志光和韋綺姍又熱了起來


愛是永恆


比學友版又有另一番味道!

閉起的眼中,無論重又重,
仍是見著你面容,在我心湖中,
這份愛,永遠都存在,
共你同在,無盡永恆中。

有著我,便有著你,真愛是永不死,
穿過喜和悲,跨過生和死,
有著我,便有著你,千個萬個世紀,
絕未離棄,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


6 則留言:

  1. 只看過一集.但蔣藝員,唱歌真不錯.記得前陣子未播"老表你好X"我便聽了由他與羅大佑唱的的"皇后大道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中意「相逢何必曾相識」多的
      :)

      刪除
  2. 相逢何必曾相識 - 當年好hit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晚蔣又唱 愛是永恆... 又幾好。可能係唔識近期的歌...老歌就懷舊一番了

      刪除
  3. 回覆
    1. 係呀...兩首也中意。
      有一種「那些年」純樸的感覺
      可能是歌詞寫得容易明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