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超時空男臣19集

超時空男臣的創作人員其實好有心思和創意...
圖片來自TVB Everywhere


先來兩首歌:
天各一方


さよならの向う側


何解提這兩首歌, 好多巴打一早就知...
HERE

超時空男臣劇情中好多時會提到男臣要返回古代, 光斗就同話以後在宮中遇到太子妃時, 點下頭, 行個禮, 然後就唔知做乜好...
當然是來自曾露得的天各一方入面魚憎的獨白喇!

那晚19集, 太子妃問光斗對自己的感情如何, 光斗講日文:
眠れないほどに 思い惑う日々 熱い言葉で 支えてくれたのはあなたでした
太子妃追問, 光斗話來自叫口百惠的歌...
好有有巴打識聽, 才可以找到上面那首...
就是「風繼續吹」的日文版的兩句
詳情睇下面:
HERE

「当我难以入眠,迷惑不解的时候,是你用热情的言语支起我的心灵
当我有时一人受到挫折的时候,给了我心中梦想的人是你」


幾有心思....
有人睇左就算, 難得重吸引到有人去尋根究底...

另外還有 龍珠最強的融合變身的橋段




膠得泥幾好笑
朱晨麗的英文名叫sunlight...我以為叫Morning Beauty 添

應該重有的唔記得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